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蘋果iPhone6s將於9月18日正式發售?外觀差別不大

  • 發佈時間:2015-07-06 16:1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北京7月6日訊(記者袁志麗)據美媒消息,iPhone 6S會在美國當地時間9月8日發佈,北京時間9月9日淩晨1點發佈,而正式的發售時間則定在了9月18日。報道稱,新一代蘋果的機型和上一代相比在外觀上差別並不大,基本上和現行4.7和5.5英寸的機型沒什麼區別。

  報道顯示,iPhone 6s將於今年9月18日正式發售。不過,儘管按照蘋果以往的習慣,將在上市前一週發佈下一代iPhone,但由於時間正好是9月11日,趕上了美國“9.11事件紀念日”,所以iPhone 6s很有可能選擇提前發佈,具體時間可能是上市前10天,也就是9月8日正式推出。

  據悉,蘋果的兩個主要製造商夥伴富士康和和碩現在正接收蘋果供應商提供的必要零部件,預計9月份能夠正式發貨。而在此前,也有消息稱iPhone6s預計會在7月份進入量産,從時間上來説也符合9月份蘋果發佈新機的規律。

  不過,從目前曝光的諸多資訊來看,iPhone 6s和6s Plus在外形上相比過去並未有任何顯著的改變,甚至攝像頭凸起的缺點也未得到改善。但也有消息聲稱,iPhone 6s系列有可能在材質上有所變化,引入Apple Watch上使用的7000系列鋁合金材質,擁有更高的硬度。按照蘋果官方的説法,7000系列鋁金屬,強度比標準合金提升60%,但卻非常輕巧。

  另據報道稱,當前蘋果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有16GB、64GB和128GB等版本選擇。報道稱,未來蘋果拓展下一代iPhone存儲容量,與推出128GB版本的iPhone相比,蘋果更有可能增加中間版本存儲容量。最合乎邏輯的舉措是,蘋果將砍掉16GB版本,使32GB版本成為入門級選擇。不過該報道未提供更多細節。

蘋果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達電聲 11.80 6.21%
3 歌爾股份 14.11 5.14%
4 超聲電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長園集團 17.19 -3.54%
2 浪潮資訊 23.85 -3.17%
3 藍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訊精密 23.50 -2.81%
5 長盈精密 18.20 -1.9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