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盤周線階段性頂部已確立

  • 發佈時間:2015-07-06 14:29:25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帝納波利、曾星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證指數上周繼續大幅下跌,拉出第三根陰線,本週它可能會如何發展呢?

  周線圖上,大盤上周初“立刻跌破支撐點位F3=4071點”,依照前周的分析:“大盤周線的階段性頂部被確認。A股將進入相當長時間的震蕩下跌階段,最低有可能跌到F3=3836點,甚至F5=3387點一線後再尋機反轉。”大盤上周不僅跌破了4071點,而且跟著又立刻跌破了F3=3836點。從目前的情形來看,大盤本週有可能在帝法25X5一線的位置出現反彈,但它後市仍有相當大的概率繼續下跌到F5=3387點、F5=3198點或3121點再尋機反轉回升。

  日線圖上,大盤上週一就將周線F3=4071點強力跌破!依照前周的分析:“大盤將繼續深度墜落,向OP=3807點或XOP=3243點一線下跌。”大盤上週四已跌到OP=3807點,上週五又將月線重要支撐點位F3=3836點直線跌破,大盤後市繼續震蕩下跌到OP=3444點、XOP=3243點的概率是不小的。大盤本週初如果出現強烈反彈的話,它必須突破帝法壓力點位F5=4304點,否則仍有可能繼續下挫。總的來説,只有當大盤走出帝法多頭“雙重穿透”等反轉信號時,它才可能止跌回升。

  在小時線圖上,大盤上周如期跌到了OP=4003點,反彈到帝法壓力點位F3=4282點後遇阻掉頭繼續下跌,上週五最低點為3629點,已經逼近了XOP=3560點一線。兩周前的分析依然有效:“大盤只有重新站上帝法25X5均線才有可能出現日線的反轉回升。否則,它仍然將持續震蕩下跌。”

  總的來説,上證指數上週一就將帝法關鍵點位支撐點位F3=4071點跌破,令大盤在周線上也完成了階段性頂部的構築。依照前周的分析:“大盤之後將進入一段相當長時間的震蕩下跌,最低有可能到達F3=3836點,XOP=3560點、F5=3387點或XOP=3243點的低位後再尋機反轉回升。”大盤目前跌到了第二個帝法支撐點位3560點一線。如果日線能走出反轉形態,它可能開始止跌回升。但如果沒能走出,則將繼續跌到3387點或3243點一線去找築底反轉的機會。

  (帝納波利 曾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