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敦格鐵路施工順利

  • 發佈時間:2015-07-06 06:34:00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由中鐵五局機械化公司中標負責承建的敦格鐵路第1標段,經過3年多的建設,項目已全面完成了業主和集團公司下達的年度施工任務,

  敦格鐵路是連接敦煌市與格爾木市一條鐵路。敦格鐵路第1標段線下工程全長120公里,路基土石方950萬方,橋梁32座,涵洞354座,隧道4座,其中塞什騰隧道全長7256米。管段位於甘肅省與青海省交界處,地形以戈壁、山區為主,平均海拔超過3000米,具有有效施工期短、工期壓力大;施工用水和施工用電十分困難;物資供應組織難度較大;施工戰線長,管理跨度大;重難點工程多,安全品質風險管理難度大;風沙大,工作生活環境條件惡劣等特點,是整個敦格鐵路全線施工難度最大的標段之一。

  建設中項目部通過奮力拼搏,攻堅克難,全面完成了業主和集團公司下達的年度施工任務,截至2015年6月底,已完成工程總額10.6億元。同時,以過硬的施工技術和精細化管理水準,項目獲得了信譽評價第1名的好成績。

  謝永彬攝影報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