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高齒風電主齒輪箱 裝機總量同行業第一

  • 發佈時間:2015-07-03 06:34:50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通訊員 伯濤 海洋 記者 張希)記者近日從南高齒集團獲悉,截至今年6月,該企業過去10年間累計交付60吉瓦風電主齒輪箱,裝機總量在全國同行業穩居第一,佔據全球近兩成市場份額。

  南高齒是世界領先的風能傳動和工業傳動設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以齒輪技術、産品和服務為核心業務,集生産、研發、銷售、服務於一體,面向能源、重大裝備和通用設備等工業領域,注重在清潔能源,低耗和高效領域的長期投入。

  南高齒人士介紹,2005年至今,該集團在全球範圍內累計交付風電主齒輪箱3.7萬台。南高齒進入風電領域是“從零起步”,但到了2014年,僅這一年就為全球用戶提供了10.5吉瓦的風電齒輪箱設備。這不僅讓南高齒成為中國市場領先的風電齒輪箱研發與製造中心,更成為全球風能傳動設備行業中增速最快、品質最穩定、服務最完善的供應商之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