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包頭市區域通關時間縮短三分之一

  • 發佈時間:2015-07-03 01:31:2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宋茂功 記者胡左)前5個月,包頭海關監管區域通關貨物320萬噸,是去年同期的5.6倍,以“屬地申報,口岸驗放”和“屬地申報、屬地驗放”形式申報的區域通關貨物迅猛增長, 區域通關時間縮短三分之一,當天辦結率達95%以上。

  記者了解到,包頭海關深入推進區域通關一體化改革,3月份,由關領導帶隊赴進出口企業調研,主動就“屬地申報,口岸驗放”、規範申報、擔保驗放、無紙化通關等便利措施展開政策宣講。5月份,包頭市兩家生産型出口企業向包頭海關申請區域通關便捷模式得到批准,搭上了區域通關一體化的“快車”。目前包頭市在海關註冊“區域通關”模式的進出口企業有13家,進出口商品涵蓋礦能、重型機械、鋼材及農牧業等行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