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包頭市工商聯 部署守法誠信教育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6-01 09:31:13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內蒙古包頭市工商聯召開了包頭市以守法誠信為重點深入開展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會議對包頭市以守法誠信為重點深入開展理想信念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動員部署。包頭市各旗縣區工商聯負責人,各異地商會、行業商(協)會會長、秘書長等參加會議。

  會上,包頭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郝文亮就開展好此項活動從三個方面進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首先要深入開展以守法誠信為重點的教育實踐活動,探索在新常態下促進“兩個健康”的具體實踐,切實增強開展守法誠信教育實踐活動的使命感;其次,市統戰部、工商聯要準確把握守法誠信教育與“四信”的關係,緊緊圍繞當前非公有制企業守法誠信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和現實需求,強化法治宣傳教育,加強法律維權工作,創新服務方式方法,推進企業文化建設,激發非公有制經濟領域從業人員的創業創新熱情,努力營造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良好氛圍;同時還要協調聯動,加強組織領導,充分發揮非公有制經濟人士的主體作用,把商會作為開展活動的主要陣地,切實抓好活動的組織實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