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長江經濟帶將建國家級轉型升級開發區 力爭3至5年走在全國前列

  • 發佈時間:2015-07-01 06:27:44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6月30日訊 記者林火燦報道: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有關負責人今天表示,為順應國際國內産業發展新趨勢,我國將依託長江經濟帶現有合規設立的國家級、省級開發區,規劃建設示範開發區。

  根據部署,我國將在長江經濟帶建設國家級轉型升級示範開發區,力爭經過3至5年努力,示範開發區的發展規模、建設水準、園區特色、主體地位顯著提升,示範引領和輻射帶動效應日益增強,參與國際分工地位和國際影響力明顯提升,轉型升級走在全國開發區前列。

  同時,以示範開發區為引領和示範,推動長江經濟帶産業優化升級,實現長江上中下游地區良性互動,逐步形成以示範開發區為主、省級開發區為輔,分工合理、特色鮮明、優勢互補的長江經濟帶産業協同發展格局。

長江經濟帶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三峽水利 8.83 5.12%
2 渝 開 發 6.93 4.68%
3 合肥城建 18.60 3.33%
4 華新水泥 15.23 2.21%
5 重慶港九 6.00 1.1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長江投資 12.41 -1.90%
2 皖通高速 9.43 -1.05%
3 南 京 港 11.25 -0.97%
4 江西長運 8.22 -0.96%
5 巴安水務 7.76 -0.7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