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羅斯海軍今年底將接收8艘艦船和2艘潛艇

  • 發佈時間:2015-06-30 15:48: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朱佳文 穆果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6月30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資訊網報道,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6月29日表示,2015年底將有8艘艦船和2艘潛艇交付俄海軍,2016年入列,這意味著俄羅斯海軍國家武器採購計劃正在順利進行中。

  據悉,2艘柴電潛艇將加入黑海艦隊。至於其他8艘護衛艦,俄國防部長提到了“完美”號護衛艦和第一艘“戈爾什科夫海軍上將”級護衛艦。

  “完美”號護衛艦是2000年以來第一艘加入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的艦船,于2015年5月22日下水。“完美”號護衛艦作為多用途輕型導彈護衛艦,用來對抗敵軍巡邏船和潛艇,以及為陸戰隊提供火力支援。該艦船裝備了“天王星”反艦導彈、“棱堡”防空系統、火炮、魚雷以及機槍和榴彈發射器,可以攜帶一架Ka-27直升機。

  “戈爾什科夫海軍上將”級護衛艦首艦于2010年完成建造,將服役于俄羅斯北方艦隊。該型護衛艦裝備有一門A192型130毫米艦炮,發射單元可以發射16枚 “寶石”和“俱樂部”反艦導彈、兩套近防武器系統、一套“棱堡”防空系統,配有Ka-27直升機。

  紹伊古還補充稱,10艘快艇也已經于2015年加入俄羅斯海軍,2016年前還將完成45項設施建設。(朱佳文 穆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