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意聯手推出家居裝置藝術展

  • 發佈時間:2015-06-29 18:31:50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孟妮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在國際時尚界享有盛名的義大利米蘭頂級買手店10CorsoComo繼上海開館展開宏大業務之後,又于去年底進駐北京SKP,成為時尚界新熱點。為倡導“時尚、藝術、生活”的理念,10CorsoComo于6月18日誠邀著名藝術家傅一清推出以屏風為主題的家居裝置藝術展《物種起源?》。這是10CorsoComo在中國推出的第一個藝術展,也是首次邀請中國藝術家做這樣的推廣。

  家居裝置藝術是利用觀念改造家居生活空間形成藝術美感的創意行動,非常適合現代都市人之需。但目前裝置藝術或僅在美術館畫廊展示,或表達公共議題,或體現藝術家個人的政治、社會、性別訴求,與日常生活距離太遠。而傢具設計、家居裝潢領域又偏于工技、實用層次,缺乏藝術性。

  在此背景下,被稱為“家居裝置第一人”的著名藝術家傅一清開創的家居裝置藝術備受矚目。此次10CorsoComo與傅一清的創意聯手風光無限,估計也將帶來新一波的風潮。

  生活中沒有美感?現代世界森冷寂寞?懶得去美術館裝模作樣?著名新展《物種起源?》闡釋“家居裝置”的理念,為人們提供一個新的視野,一種新生活的可能。

  (孟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