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數據支撐美元 歐元下行難止

  • 發佈時間:2015-06-27 14:30:31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週,受亮麗經濟數據支撐,美元指數大漲1.5%。歐元對美元本週累計下跌約1.7%,希臘債務問題面臨最後協商,市場風險情緒起伏不定。

  週一歐元區財長會議傳出振奮消息,導致包括希臘在內歐洲股市大漲,歐元一度飆高至1.14上方,隨後回落收于1.1339。週二美國樓市整體數據利好,且耐用品訂單數據鞏固了加息預期,美元指數暴漲1.2%至95.4;歐元對美元重挫至1.1082,觸及兩周以來低點。週三美國商務部公佈第一季度GDP環比年率終值為0.2%,符合預期,證實美國經濟前景不斷改善。週四美國公佈5月消費者支出月率增長0.9%為近六年最大增幅,因對汽車和其他大件商品的需求強勁,進一步顯示美國經濟第二季成長加速。

  展望後市,歐元對美元維持下行風險。下周重點關注希臘問題的最終結果以及美國公佈的勞動力市場數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