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科威特勞動力總人數達到177萬

  • 發佈時間:2015-06-23 15:05: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阿拉伯時報》6月22日報道,根據科威特中央統計局最新數據,科威特的勞動力總數達177.2萬人。其中33.8萬為科威特人,143.4萬人為外國人。

  報告顯示,科威特政府部門科籍員工每週工作時間為37小時。在私人部門中,科籍員工每週工作時間為41小時,外籍員工為47小時。

  在每週工作時間上,政府部門中84%的工作人員每週工作5天,12%的工作人員每週工作6天。在私營部門中,84%的員工每週工作6天,9%的員工每週工作5天。

  據統計,科威特達到法定工作年齡的人數為250萬,其中60%為科威特籍,40%為外籍。

  另外,超過90%的科威特籍勞動力在政府部門工作,68%的外籍勞動力在私營部門。

  在勞動力人數國籍排名中,印度籍勞動力人數約為44萬人,排名第1位,女性為3.7萬人;埃及籍勞動力排名第2位,人數為40.6萬人;科威特籍排名第3位,人數為33.8萬人;孟加拉籍13.5萬人,排名第4位;巴基斯坦籍9.4萬人,排名第5位。(張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