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浙江5月住宅銷售價格繼續回升

  • 發佈時間:2015-06-19 20:2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杭州6月19日電(記者 謝盼盼 通訊員 毛昭君)19日,國家統計局浙江調查總隊發佈數據稱,5月份浙江住宅銷售價格繼續回升,在新建商品住宅價格變動情況方面,與上月相比,該省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上漲0.4%,漲幅較上月擴大0.2個百分點。

  其實,在4月份,浙江的住宅銷售價格就出現止跌回升,新建商品住宅價格與上月相比,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上漲0.2%,結束了自2014年3月份以來連續13個月的下降趨勢。

  5月份浙江住宅銷售價格繼續回升。在新建商品住宅價格變動情況方面,與上月相比,該省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上漲0.4%,漲幅較上月擴大0.2個百分點。11個設區市價格六漲五降,漲幅較大的為寧波、杭州,分別上漲0.7%和0.6%;降幅較大的為台州,下降1.2%。

  與上年同月相比,浙江省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下降6.8%,降幅比上月收窄1.2個百分點。11個設區市價格全部下降,降幅最大為杭州、舟山和台州,分別下降8.5%、7.9%和7.9%;最小為溫州和麗水,下降3.4%。

  此外,在二手住宅價格變動情況方面,與上月相比,浙江省二手住宅銷售價格上漲0.2%,漲幅較上月擴大0.1個百分點。11個設區市價格六漲二平三降,漲幅較大城市為溫州和杭州,分別為0.4%和0.3%;降幅最大城市為衢州,下降0.5%;持平城市為紹興和台州。與上年同月相比,全省二手住宅銷售價格下降4.6%,降幅較上月收窄0.7個百分點。11個設區市價格全部下降,降幅最大為紹興、台州,下降6.6%;最小為嘉興,下降1.4%。(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