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京萬科開啟冰雕酒吧節

  • 發佈時間:2015-06-19 06:31:55  來源:揚子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期,南京萬科冰雕酒吧節在南京萬科都薈生活體驗中心開啟,活動將持續到6月30日,這也是2015年南京首個百萬級的奢華冰雕展。

  筆者搶先體驗了一把,炫酷的冰上保齡球、冰桌球,充滿童趣的迷宮、冰雪滑梯活動區,還有充滿異國風情的埃菲爾鐵塔,可愛憨厚的多啦A夢,更有皇帝馬車冰雕模型等,真正的南京避暑聖地就在這裡了。

  在南京,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在大夏天裏看看冰雕。冰座椅、冰杯子、冰吧臺……來這裡還可以體驗冰凍酒吧,在零下5度裏喝上一杯伏特加調酒,也是一次暢快的體驗。

  據活動主辦方萬科尚都薈的工作人員介紹,位於南站旁的尚都薈項目即將首開,目前看房的客戶絡繹不絕,火熱的項目配上“冰鎮”的活動,將讓到場的客戶好好穿越一把。金葉丹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