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匈牙利將建1756公里圍墻阻擋塞爾維亞非法移民

  • 發佈時間:2015-06-18 10:40: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程君秋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程君秋】據英國廣播公司(BBC)6月18日報道,匈牙利17日宣佈,準備在塞爾維亞和匈牙利邊境興建一道4米高、長1756公里的圍籬墻,以阻擋非法移民。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説,匈牙利的這一做法令他“震驚”。

  武契奇表示,興建4米高的圍墻不是解決非法移民從塞爾維亞進入匈牙利的“解決辦法”。

  匈牙利則表示,無法等到歐盟來找到解決非法移民入境的方法。匈牙利警方説,在2015年1月,就有1萬人非法入境,不過匈牙利政府堅持興建圍籬墻並不會違反匈牙利的國際責任。

  2015年年初到現在,從塞爾維亞進入匈牙利,以尋求庇護和非法工作的非法移民人數激增至大約54000人,2014年全年大約是43000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