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眾創板首批企業掛牌

  • 發佈時間:2015-06-18 08:02:33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岳付玉)昨天,在融洽會上,38家中小微企業集體登陸天交所市場,天交所天津自貿試驗區運營中心也于當天揭牌。天交所也因此成為融洽會首日的亮點之一。

  在大力倡導“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時代,創新型中小微企業的掛牌,自然格外引人關注。“我們將借助天交所平臺,拓展融資渠道,規範企業經營管理。力爭在天津電商園打造華北區總部,計劃在5年內成為全國快運第一品牌。”掛牌企業之一的廣通集團相關人士告訴記者。

  據悉,此次共有25家創新創業型中小微企業登陸天津眾創板,行業覆蓋電子商務大數據處理、生態農業和環境安全等新興領域。此外,天交所特色行業板(B板)也迎來了13家企業掛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