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西政協副主席沈北海到高峰對口幫扶村開展扶貧工作調研

  • 發佈時間:2015-06-17 08:32:00  來源:國家林業局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國家林業局政府網6月17日訊6月9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沈北海,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高楓到百色市隆林縣德峨鎮常麼村開展扶貧工作調研。自治區政協辦公廳秘書長全桂壽陪同調研。

  在常麼村種桑養蠶示範基地,沈北海與種桑大戶楊麗芬交談,詳細詢問基地建設、投入成本、收益等情況。當了解到該基地通過“公司+合作社+基地+農戶”的模式,示範帶動貧困村民連片種植1000多畝桑園,種桑養蠶收入超過種玉米種稻穀好幾倍時。沈北海説,産業扶貧也是一條重要的致富路子,要因地制宜,根據區位、資源等特點,培育富民産業,拓寬增收渠道,持續增加群眾收入,實現精準脫貧目標。

  沈北海一行還查看了新農村改造建設後的村容村貌,慰問了楊好濟、楊成今兩戶貧困群眾,並與他們拉家常,詢問他們的生産生活變化狀況及訴求願望。

  百色市隆林縣德峨鎮常麼村是高峰林場的對口幫扶點。(寧祥坤)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