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關於發佈《土壤 氰化物和總氰化物的測定 分光光度法》等兩項國家環境保護標準的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6-16 11:31:14  來源:環保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為貫徹《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護法》,保護環境,保障人體健康,規範環境監測工作,現批准《土壤 氰化物和總氰化物的測定 分光光度法》等兩項標準為國家環境保護標準,並予發佈。標準名稱、編號如下:

  一、《土壤 氰化物和總氰化物的測定 分光光度法》(HJ 745-2015);

  二、《土壤 氧化還原電位的測定 電位法》(HJ 746-2015)。

  以上標準自2015年7月1日起實施,由中國環境科學出版社出版,標準內容可登錄環境保護部網站(bz.mep.gov.cn)查詢。

  特此公告。

  環境保護部

  2015年6月4日

  抄送: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環境保護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環境保護局,遼河淩河保護區管理局,環境保護部環境標準研究所,各標準主編單位。

  環境保護部辦公廳2015年6月5日印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