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阿克蘇諾貝爾發起宜居城市調查

  • 發佈時間:2015-06-16 09:29:22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阿克蘇諾貝爾近日攜手英國《Monocle單片眼鏡》雜誌發起了“2015生活品質調查”,東京獲評全球最宜居城市。

  日本首都東京,憑藉其城市文化、寬容度、城市綠化、交通及社會安全等方面的綜合因素,榮登這一全球知名排行榜榜首。該城市在這些方面的突出表現也令其更加宜居,這也正是阿克蘇諾貝爾“人·城市”計劃的核心。

  阿克蘇諾貝爾中國區總裁、裝飾漆中國及北亞區董事總經理林良琦解釋説:“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為此項‘全球最宜居城市’調查提供支援,從而為全球各地的城市社區注入靈感,以打造更多以人為本的城市環境。”全球共有25座城市入選這一榜單。其中,中國香港排名第19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