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米蘭世博會迎來“加多寶日” 金罐加多寶全球招商會隆重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6-16 02:36:11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義大利米蘭時間6月10日14:00(北京時間6月10日20:00),2015年米蘭世博會迎來 “中國國家館日”後的第一個企業日-“加多寶主題活動日”,中國駐義大利使館科技參贊趙向東先生、中國國家館館長張亮先生、世博會館長總代表俱樂部總裁羅素先生、米蘭世博會中國主管Chiara女士、中國企業聯合館執行館長王慧先生、米蘭商會副會長Ezio Cappelletti、義大利農業食品和林業政策部長毛烏利茲·馬爾蒂納、義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主席裏卡多·蒙蒂、義大利零售業巨頭coop集團總經理Marco bulgarelli、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特別顧問漢斯·道維勒、涼茶創始人第五代玄孫王健儀女士、加多寶集團品牌管理部總監向雲先生以及數十家媒體和各國飲料經銷商、遊客均參加了“加多寶主題活動日”,金罐加多寶備受全世界遊客和嘉賓的喜愛。同時,當天還在中國國家館召開“中國傳統文化全球推廣-涼茶文化全球行(米蘭站)暨金罐加多寶全球招商會”和“金彩世博 為中國點讚”的活動,向世界展示和推廣涼茶文化,加速金罐加多寶國際化戰略佈局。

  加多寶集團品牌管理部總監向雲表示:“作為中國涼茶行業的領導者以及正宗涼茶文化的傳承者,加多寶積極響應建設‘一帶一路’經濟帶戰略構想,肩負起把代表中國傳統養生文化的涼茶推向世界的歷史使命,同時,借助米蘭世博會這一平臺,奏響中國飲料品牌在世界舞臺上的‘金彩’樂章,把金罐加多寶打造成世界認識中國的金名片,實現2.0版‘涼茶中國夢’。”

  為了更好的向世界推廣涼茶文化,在本次會上,涼茶創始人王澤邦第五代玄孫王健儀被世博局授予“中國涼茶文化全球推廣大使”的稱號。她表示:“將繼續與加多寶一起向世界推廣涼茶文化,把金罐加多寶打造成世界認識中國的金名片,開啟涼茶的黃金時代!”

  重慶晚報記者 黃宗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