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海能達公司計劃投資進入剛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6-15 08:31: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剛果網北京報道,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的海能達公司計劃效倣其他中國企業,進軍剛果(布)市場。該公司西非地區銷售負責人表示,公司主要生産無線電設備,目標是成為本領域的世界龍頭企業。

  “海能達公司已做好在剛投資準備。我們已經與中國的銀行進行接觸,洽談融資事宜。我們的産品銷往全球80多個國家,涉及警務、軍備、交通和大型設施等領域。同樣,我們對向剛果國家安全領域提供設備很感興趣。實際上,我們自2013年就進入了剛市場,在剛共有兩個合作夥伴,分別是黑角的DIGICO集團和布拉柴維爾的2ST服務技術公司。我們的設備還同時被國家旅遊主管部門、消防系統和憲兵系統廣泛使用。”

  “海能達公司在全世界共有僱員超過3500人,除生産通訊設備外,還同其他中國公司合作,涉足監控設備和太陽能板製造領域。海能達公司目前已進軍多個中非國家市場,包括加彭、安哥拉、赤道幾內亞和剛果(金)等,公司還計劃開拓南非和其他國家市場。”

  海能達公司成立於1993年,目前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無線電通訊設備設計和製造商,空客、中石化和殼牌石油等均是其客戶。

海能達(00258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