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無錫惠山深化與科研院所合作

  • 發佈時間:2015-06-15 02:31:2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動態播報

  科技日報訊 (記者過國忠 通訊員郭曉洪)日前,無錫惠山區委書記吳仲林帶著相關重點企業負責人,來到東北大學和中科院瀋陽自動化研究所,重點調研雲計算大數據産業、健康産業和機器人産業發展,並開展最新科研成果轉化與高層次人才引進等對接活動。

  記者了解到,此前,無錫惠山區政府就與東北大學建立全面合作,有效促進東北大學冶金材料及其他優勢學科與惠山區的企業更加緊密合作,一批最新成果和高層次人才落戶惠山區。尤其是雙方面合作建立東北大學無錫研究院以來,共收集科技成果200多項,技術難題50余項,與企業簽訂科研項目30多項。除此,還合作建立東北大學國家技術轉移中心無錫分中心,並與無錫職教園管委會、無錫市産品品質監督監測中心、江蘇錢橋金屬製品交易中心聯合共建無錫市産品品質監督檢驗中心錢橋金屬材料檢研服務中心,有力推進了惠山區戰略性新興産業和健康産業的發展。

  此次活動中,無錫惠山區就如何加大政産學研合作措施,扶持研究院、企業、人才和使用機器人等裝備的政策,向科研院所領導與專家作了重點推介,江蘇蘇嘉集團有限公司、凱龍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無錫創能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無錫天辰冷拉型鋼有限公司圍繞科研合作、成果轉化、高層次人才引進等,與科研院所進行了對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