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希臘談判面臨終極考驗 德國或已制定預案

  • 發佈時間:2015-06-14 10:3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騰訊財經訊 北京時間2015年6月14日淩晨消息,據《明鏡週刊》報道,德國財政部長朔伊布勒已要求其下屬擬定一個預備機制,未來歐元區成員國一旦出現債務違約,則將根據這一機制有序採取行動,確保貨幣聯盟的可持續性。

  《明鏡週刊》報道,上述路線圖旨在防止財務狀況健康的國家受違約國家的連累。朔伊布勒還在尋求採取措施以限制歐元區成員國向希臘提供的救助

  另據彭博社報道,據一位不願具名的歐盟官員透露,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希望在6月15日市場開盤之前達成希臘援助協議。週末的希臘問題談判是容克為促成協議進行的最後努力。

  歐盟官員稱,雖然希臘拿出新提議,但談判非常艱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