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14部委啟動全國節能宣傳周

  • 發佈時間:2015-06-14 05:27:19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北京6月13日訊 記者林火燦、實習生田珊檑報道:由國家發展改革委等14個部委聯合開展的2015年全國節能宣傳周,今天正式啟動,將通過系列活動,傳播節能理念、普及節能知識、推廣節能技術、提升全民意識。

  根據14個部委日前聯合印發的《關於2015年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活動的通知》,今年6月13日至19日為全國節能宣傳周,主題是“節能有道 節儉有德”,這也是我國第二十五個全國節能宣傳周。

  據了解,宣傳週期間,相關部門、各地方將舉行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報告會、綠色交通大講堂、工業節能監察培訓、建設節約型校園系列宣傳、新技術新産品展示、綠色出行體驗、公益視頻展播等活動。

  上圖 6月13日,一位小學生在現場使用“飲料瓶回收機”。當日,2015年全國節能宣傳周暨北京市節能宣傳周啟動儀式在首都博物館舉辦。

  張燕輝攝(新華社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