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國紐約州囚犯越獄:一名女性工作人員提供幫助

  • 發佈時間:2015-06-13 06:5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BBC中文網報道,美國檢察官説,一個星期前從美國紐約州克林頓監獄越獄的兩名殺人犯的越獄行動得到了一名女性監獄工作人員的幫助。

  現年48歲的理查德·馬特和34歲的戴維·斯韋阿特在6月5日使用電動工具鑽洞,從紐約州保安嚴密的克林頓監獄越獄逃脫。

  據美國媒體報道,51歲的喬伊斯·米歇爾是監獄工作人員,她曾向馬特和斯韋阿特提供過鋸條和鑽頭。

  地方檢察官懷利説,他們正在從米歇爾那裏得到進一步的資訊,以便弄清楚她為什麼要幫助這兩個罪犯。

  調查人還表示,米歇爾曾經計劃在這兩個人越獄時接應他們,但是在最後一刻改變了主意。

  懷利還説,喬伊斯·米歇爾曾被懷疑同戴維·斯韋阿特保持著關係,並在過去12個月時間裏受到調查。

  檢察官懷利還對美國媒體表示,喬伊斯·米歇爾的丈夫萊爾·米歇爾也在接受調查,當局希望了解他是否同越獄行動有牽連。

  紐約州州長科莫説,任何監獄工作人員,如果被發現為這次越獄行動提供了幫助,都將受到法律制裁。

  他説,“如果你這麼做了,將被定罪,你將會走到你曾經管理的監獄的另一面,那不是一個令人愉快的地方。”

  這次越獄事件已經發生一個星期,警方已經把搜尋行動從紐約州北部地區擴大到了鄰近的佛蒙特州,但是仍然沒有獲得重要進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