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廣東省龍門縣水利發展“十三五”規劃編制採購項目競爭性談判公告

  • 發佈時間:2015-06-12 12:41:57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惠州市聯拓招標代理有限公司受龍門縣水務局的委託,就龍門縣水利發展“十三五”規劃編制採購項目進行競爭性談判採購,歡迎符合資格條件的供應商投標。

  一、採購項目編號:HZLT2015LM06026

  二、採購項目名稱:龍門縣水利發展“十三五”規劃編制採購項目

  三、採購預算:人民幣47.41萬元

  四、採購項目內容及要求:(採購項目技術規格、參數及要求)

  1. 項目內容:龍門縣水利發展“十三五”規劃編制採購項目。

  2. 項目技術規格、參數及要求:詳見招標文件。

  3.投標人可對本項目進行投標,但應對項目內所有的招標內容進行投標,不允許只對其中部分內容進行投標。

  五、供應商資格:

  1.供應商應具備《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

  2.投標人必須是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法人,且已從採購代理機構處購買招標文件的供應商;

  投標人必須具有從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和能力;

  投標人必須具有水利行業丙級(或以上)設計資質;

  5. 投標人在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7.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六、符合資格的供應商必須在2015年6月11日至2015年6月17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到惠州市聯拓招標代理有限公司(詳細地址:惠州市雲山西路10號投資大廈8樓)現場登記購買招標文件,招標文件每套售價150元人民幣,售後不退。

  參加本項目報名的企業須提供以下資料:

  1)法定代表人證明書原件及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

  2)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加蓋公章,被授權人身份證備查);

  3)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國稅、地稅)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原件備查);

  4)水利行業丙級(或以上)設計資質副本 (複印件加蓋公章,原件備查);

  5)投標人到企業註冊所在地或項目所在地檢察機關出具的《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結果告知函》(複印件加蓋公章,原件備查)。

  七、現將本項目招標文件進行公示,公示期間為2015年6月11日至2015年6月17日五個工作日,供應商認為招標文件的內容損害其權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間或者自期滿之日起七個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加蓋單位公章,其他形式無效)向採購人或者我公司提出質疑。

  八、投標截止時間:2015年6月23日上午9:30

  九、投標文件遞交地點:惠州市雲山西路10號投資大廈8樓惠州市聯拓招標代理有限公司開標室(投標文件遞交時間:2015年6月23日上午9:00~9:30,逾期不予以受理)。

  十、開標評標時間:2015年6月23日上午9:30

  十一、開標評標地點:惠州市雲山西路10號投資大廈8樓惠州市聯拓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十二、招標文件公示/下載:文件名稱

  採購代理機構聯繫人:袁小姐

  電話:0752-2818033

  傳真:0752-2812209

  聯繫地址:惠州市雲山西路10號投資大廈8樓

  郵編: 516001

  採購人聯繫人:白先生

  電話:0752-7781611

  傳真:0752-7780383

  聯繫地址:惠州市龍門縣

  惠州市聯拓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1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