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舉辦青年創業大講堂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6-12 08:33:12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日前,團區委聯合區市場監管局在天津理工大學開展了第五期西青青年創業大講堂活動,來自天津理工大學50余名有創業意向的大學生參加。

  本次活動邀請了區市場監管局行政審批科工作人員為青年創業團隊講解了企業的註冊流程和相關手續,旨在幫助廣大創業青年解決企業註冊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大學生們就企業註冊認繳資金、代理國外商品、註冊場地等問題進行了提問,並得到了滿意的答案。活動結束後,同學們紛紛表示,這次活動解答了他們在創業過程中亟需解決的問題,為他們的創業送來了“及時雨”,希望以後繼續開展這類活動。

  據了解,西青青年創業大講堂活動是團區委落實全區“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行動的具體舉措之一。今後,團區委將聯合優秀創業青年、區有關職能部門以及駐區高校,繼續開展青年創業大講堂活動,吸引更多的80、90後和大學師生到西青區創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