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開展計量器具專項檢查

  • 發佈時間:2015-06-12 07:35:32  來源:石家莊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焦莉莉 通訊員 焦 強) 針對“夏收、夏種、夏管”三夏生産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的特點,市質監系統近日開展了夏糧收購計量器具、加油機專項檢查,全力服務“三夏”生産。

  眼下,正值夏糧收購時節,為維護農民合法權益,保障全市夏糧收購順利開展,質監系統工作人員深入到轄區各糧食收購點現場檢查夏糧收購計量器具,對夏糧收購用的臺秤、磅秤、電子秤以及糧食水分測試儀、穀物容重器等進行檢查,看是否按週期進行檢定,是否存在故意破壞計量器具準確性、偽造數據等坑農行為。

  截至6月11日,鹿泉區質監部門累計檢定收購臺秤、電子秤、電子汽車衡等計量器具40台。

  在無極縣,當地質監局在加油機專項檢查中,結合電子檔案記錄,對加油機許可證標誌、編號、定檢情況以及每台加油機的鉛封等進行嚴格檢查,嚴厲打擊使用報廢、報停加油機或擅自改動加油機電腦主機板增加作弊裝置等違法行為。在為期半個月的檢查中,該局已對全縣41家加油站的141條加油槍進行了全面檢查,未發現計量作弊行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