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北局召開黨建創新實踐項目經驗交流現場會

  • 發佈時間:2015-06-11 08:31:30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康文生報道:6月1日~2日,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在內蒙古監管局召開了黨建創新實踐項目經驗交流現場會,以推動黨建創新實踐項目深入開展。這是華北局首次嘗試以現場會的形式交流創建經驗,推進黨建創新。

  為了發揮典型示範帶動作用,華北局以內蒙古監管局總結提煉的“目標融合工作法”和領導班子建設、黨員隊伍建設等創建工作成果為典型,以現場會形式進行了重點推廣展示。

  現場會上,華北局所屬7個基層黨委書記和黨務工作人員觀摩了內蒙古監管局黨建工作及黨建創新實踐項目創建工作成果展示,交流了獨具特色的“強基創新‘五個一’工程工作法”等工作方法和創建經驗、心得體會、典型案例及初步成果,研討了《創建“四個表率”領導班子暨黨建工作目標考核實施方案》。

  會議部署了近期黨建工作,要求各基層黨組織要繼續推動黨建創新實踐項目深入開展,以現場會為契機,按照“六有”要求,全面深化創建工作,真正實現黨建工作與行政工作的深度融合,使黨建工作更好地圍繞管理局中心工作,服務於管理局中心工作,實現“兩手抓、兩促進”。華北局黨委和各基層黨組織將做好黨建目標考核實施工作,將“四個表率”創建目標與黨建工作考核目標相互融合,將黨建工作目標考評項目融入到黨建日常工作中;紮實做好“三嚴三實”各項工作,將專題教育融入到黨建日常工作中,融入到黨建實踐項目創建工作中,推動華北民航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