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7成未婚男女相信能在上班路上遇見心儀異性

  • 發佈時間:2015-06-10 15:25: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南韓《東亞日報》6月9日報道,南韓婚姻資訊公司DUO5月28日-6月5日以571名20-39歲未婚男女為對象,進行“上班路上的羅曼史”調查,並與9日公佈調查結果。結果顯示,7成受訪者相信能在上班路上遇見心儀異性。

  在“能與上班路上遇見的陌生異性成為戀人嗎”的問題中,80.3%的男性和61.8%的女性表示“可以”。這在總受訪者中佔比超過70%。更有高達97.6%的男性和80.4%的女性表示,曾在上班路上發現一見鍾情的異性。

  對於上班路上産生好感的異性,43.1%的男性和48.6%女性認為,對方外貌屬於自己的理想型。還有31%的男性認為對方性感有魅力,12.9%的女性認為對方身上香水味很好聞。

  對於最想向對方問的話,男性中76.4%的人是索要聯繫方式,19.7%的人想問是否單身,只有2.4%的受訪者表示想問年齡。而女性中,50.2%的人想問是否單身,44.5%的人會索要聯繫方式,2.5%的人想問職業。(實習編譯:王浩垠 審稿:李小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