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韓MERS疫情告急 俄羅斯呼籲國民儘量不赴韓

  • 發佈時間:2015-06-09 16:28: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日本NHK電視臺6月9日報道,因南韓MERS(中東呼吸綜合徵)疫情逐漸擴散,俄羅斯保健局呼籲廣大國民如非必要,應儘量不前往南韓。據悉,南韓感染MERS病毒人數已經達到87人,其中已有6人死亡。

  受南韓MERS疫情的影響,俄羅斯保健局在8日向國民呼籲如果非必要情況應暫時不要前往南韓,並要求俄羅斯當地旅行社向計劃前往南韓旅行的國民提供有關南韓疫情感染情況的詳細資訊。

  據悉,由於從俄羅斯到南韓觀光旅遊簽證免簽,一直以來都有大量俄羅斯遊客乘坐莫斯科直達首爾的航班赴韓旅遊,也有大量來自遠東海參崴和薩哈林的俄羅斯遊客訪問南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