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愛爾蘭欲為中小企業減輕稅負

  • 發佈時間:2015-06-09 09:55:06  來源:中國財經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1日,愛爾蘭財政部長邁克爾·努南在愛爾蘭中小企業協會舉辦的年度午餐會上發表演講時,宣佈了“將就國內廣大中小企業面臨的稅收負擔問題徵求意見”這一計劃。

  他説:“財政部目前已經就手頭的稅收支出模式進行審查,我現在想知道,下一步,我們能在稅制改革方面採取何種舉措才能調動廣大企業家與小企業主的積極性?當然,我更想知道你們在創辦企業過程中所感受到的與稅收有關的問題是什麼?我們如何做才能解決你們面臨的稅負過重問題。”

  愛爾蘭中小企業協會新任會長詹姆斯·科格倫在年度午餐會上稱,在最近幾個月內,該協會一直在與政府就減輕個體商戶的稅負進行磋商,希望政府能夠高度重視此事,並儘快採取措施為個體商戶與小企業主減負。

  努南表示,財政部會在收集匯總廣大中小企業建議的基礎上,儘快出臺為其減輕稅負的舉措。他説:“中小企業是創造就業崗位的引擎,政府應該為它們減輕稅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