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貴州與南韓旅遊交流期待“更上一層樓”

  • 發佈時間:2015-06-04 16:4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貴陽6月4日電 (記者 楊茜)“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在4日舉行的黔韓旅遊文化合作洽談會上,南韓旅遊發展局成都辦事處首席代表車東榮用《登鸛雀樓》作為開場白,籍此表達雙方加強旅遊交流合作的願景。

  6月3日至5日,“2015中國(貴州)——南韓友好周”活動在貴陽舉辦,作為六場經貿交流對接活動之一的“黔韓旅遊文化合作洽談會”為貴州和南韓兩地進行旅遊深度交流與提供了平臺。

  “貴州和南韓有許多相似之處:對酒情有獨鍾,對辣偏愛有加,對客以禮相待。”貴州省旅遊局副局長余泠説。“我們將多渠道加強雙方旅遊業務交流合作。”

  中韓兩國地域相鄰、文化相近、感情相通、利益相交。2015年、2016年中國和南韓將互辦旅遊年,實現2016年兩國人員往來1000萬人次的目標,這也為貴州和南韓深化旅遊文化交流合作迎來新的契機。近年來,南韓與貴州的旅遊交往日益密切。2014年,南韓進入貴州遊客人次已佔貴州入境市場第三位。

  車東榮用生疏的普通話告訴中新網記者:“我們有海,貴州有山水,黃果樹很漂亮。”車東榮希望可以讓更多的南韓旅遊團體、航空公司等到貴州體驗,感受貴州豐富的旅遊資源,讓更多南韓遊客了解貴州、喜歡貴州。

  2015年下半年,貴州將赴南韓開展“2015黔韓交流合作活動周”。將多渠道開展雙方旅遊業務交流合作,加強與南韓旅遊部門、文化交流機構和航空公司的合作,邀請和組織南韓重點旅行商、主要新聞媒體、攝影團體赴貴州考察採訪。聯手景區和旅遊企業,在南韓市場推出有競爭力的産品,提升貴州省旅遊形象在南韓的宣傳力度。

  “‘更上一層樓’是我的願景,希望我們和貴州的合作能夠更上一層樓。”車東榮説。(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