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溫嵐、劉彩星、天悅傾力助陣 杭州“雪花啤酒節”吹響狂歡號角

  • 發佈時間:2015-06-04 05:33:57  來源:錢江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今夏杭州,到哪去將吃喝玩樂這四大快事一一體驗?2015杭州雪花啤酒節與你有約。

  相信不少朋友對去年杭州雪花啤酒節的狂歡盛況還記憶猶新,而6月17日在杭州西湖天地大草坪,雪花啤酒節的歡樂風暴即將再次席捲杭城。在為期五天的狂歡盛會上,雪花啤酒將攜手杭州多家主流媒體,為百姓獻上五場精彩的主題節目,讓市民們提前感受夏日清涼,盡享狂歡之夜。

  據悉,在本次杭州雪花啤酒節上,“浙江之聲”、“浙江教育科技頻道”、“杭州明珠頻道”、“浙江影視頻道”、“城市之聲”等包括電視、電臺、網路媒體都將攜當家主持人、主播一一登場亮相,和廣大市民一起暢爽啤酒節。這些媒體每天都將會為大家帶來一個與眾不同的主題之夜,給現場觀眾以全新的感覺。與此同時,啤酒節現場的舞臺設備也毫不遜色,採用了一流的舞臺、燈光、音響,確保演出的高水準、高品質。

  憑藉《屋頂》、《祝我生日快樂》、《熱浪》等歌曲被大家熟知的電臀女王溫嵐將空降啤酒節現場,和觀眾們一起嗨翻激情夜。百變的獨特個性,火辣的時尚造型,讓溫嵐性感十足,本次杭州雪花啤酒節上她將帶來什麼驚喜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浪熱即將來襲,你準備好了嗎?還有《中國好聲音》人氣學員劉彩星、《我愛記歌詞》超級領唱天悅等亮眼明星前來助陣,帶來一場場精彩的節目。心動不如行動,這個夏天,哪還有比杭州雪花啤酒節更值得去的地方呢?

  除了“看”精彩之外,“吃喝玩樂”自然也是啤酒節的重頭戲。在啤酒節現場,觀眾可以無限量暢飲平時很難喝到的新鮮扎啤,品嘗各類風味小吃,更有形式多樣的趣味競飲遊戲,不僅讓觀眾盡情體驗暢飲的狂歡,還能感受別樣的飲酒樂趣。

  而在啤酒大棚外的“歡樂‘闖’吧”,今年新增了狂野電動騎牛、瘋狂指壓板等闖關遊戲,一定會讓市民朋友們心潮澎湃,躍躍欲試。如果“闖”成功更能獲得精美禮品!相信杭州的朋友們自然也不會錯過這樣玩樂的好機會。

  據了解,目前有關2015杭州“雪花啤酒節”的相關票務工作已經啟動,在“我要雪花網”(www.51snow.com)可以直接購買啤酒節門票。當然如果你想免費獲得門票,教你一招,那就是關注微信公眾號“華潤雪花啤酒浙江”的相關活動,説不定,你就可以免費領取今夏最火爆的杭州雪花啤酒節的門票!

  2015杭州雪花啤酒節的狂歡號角已經吹響,你還在等什麼,趕緊加入這場瘋狂的啤酒節派對吧!6月17日至6月21日,杭州西湖天地大草坪不見不散喲!

  本報通訊員 錢冰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