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五糧液:高管違規減持 不涉及內幕交易

  • 發佈時間:2015-06-02 20:18:22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嚴政)五糧液6月2日晚間公告稱,公司于6月1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關於對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的監管函》及四川證監局《關於高管減持股票相關事項的關注函》。

  公告稱,2015年4月22日,公司副總經理葉偉泉股票賬戶以27.92元的價格減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1.6萬股,其減持股票的行為係由其家屬操作所致。4月29日,公司披露2015年第一季度報告。葉偉泉上述減持股票行為違反了相關規定。公司知悉此事後,高度重視,及時了解相關情況,對葉偉泉違規減持股票的行為進行了嚴肅的批評教育,並責成其進行深刻書面檢討。5月4日,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公司監管員彙報了此事項的相關情況;5月19日,葉偉泉專程到四川證監局説明相關情況。

  同時公告稱,葉偉泉于4月22日減持股票時未提前獲悉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報告的相關財務數據,且交易時點無影響公司股價波動的敏感資訊,不屬於利用內幕資訊交易。公司董事會對發生此次高管違規減持事項深表歉意,已及時將此事通報全體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要求其立即開展證券賬戶的自查等,杜絕此類事項再次發生。

五糧液(00085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