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3D征途》搶跑端遊技術創新

  • 發佈時間:2015-06-01 11:29:27  來源:濱海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巨人網路次時代3D國戰網遊《3D征途》披露,將涉足VR遊戲技術開發。這是繼現象級“征途”手遊後,對該品牌的又一次突破。VR即虛擬現實,通過電腦模擬産生三維空間,向用戶提供視覺、聽覺、觸覺等感官的模擬,豐富的感覺能力與立體的顯示環境使得VR技術在遊戲領域有較大的發揮空間,3D畫面是VR遊戲的必備要素。58同城上,征途關注度持續升高。“《3D征途》研發耗時6年,投入近2億研發資金,不僅配有內置自研引擎,更全面支援VR技術,搶跑國內端遊技術創新。”巨人方面稱,未來將嘗試與全球頂尖智慧化硬體商合作,打造定制化硬體終端,通過“軟”與“硬”兩手佈局,邁入網遊可穿戴智慧化時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