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瀋陽首屆中國巴林石精品展6月3日開幕

  • 發佈時間:2015-06-01 09:29:37  來源:瀋陽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6月3日—18日,由瀋陽日報報業集團三經九緯藝術網、瀋陽日報書畫院主辦,內蒙古賞石協會、三經九緯賞石藝術匯協辦的“三經九緯賞石藝術匯成立暨瀋陽首屆中國巴林石精品展”,將在瀋陽日報美術館舉行,價值三千余萬的巴林石精品印章、擺件、原石等將展現在人們的面前,這也是瀋陽乃至遼寧首次舉辦如此大規模的巴林石精品展。

  三經九緯賞石藝術匯,是三經九緯藝術網推出的第一個以收藏、鑒賞、交流、傳承石文化和中國傳統文化為宗旨的文化平臺,將定期舉辦石文化普及、賞鑒、交流、曬石大會等活動。巴林石是中國四大名石之一,巴林石中的雞血石,更是有“草原瑰寶”之美譽,是石中妙品。此次展覽將展出五大類、數十個品種的巴林石作品500余件,其中精品就有100余件,展出的巴林石價格從2元到幾百萬元不等。

  6月6日下午,三經九緯藝術網還將舉辦“小小篆刻家”活動,6月7日下午舉辦篆刻名家朱成國篆刻活動、6月13日下午舉辦三經九緯賞石藝術匯賞石沙龍等活動。

  (蓋雲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