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2015北京國際農業·農産品展覽會將於8月在京舉辦

  • 發佈時間:2015-05-30 07:33:24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由北京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協會主辦的“2015北京國際農業·農産品展覽會”(即2015北京國際農業産業化展覽會)定於2015年8月5日至7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此次展會得到北京市農村工作委員會、北京市商務委員會、北京市科學技術委員會、北京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等部門支援,是以“展示科技創新成果、豐富首都市場供應、金融服務農業”為主題的大型行業展會。

  在去年11月成功舉辦的“2014北京國際農業産業化展覽會”的基礎上,“2015北京國際農業·農産品展覽會”規模擴大一倍,展出面積1.1萬平方米,展位500余個。規模擴大的同時,協會堅持以服務會員企業、參展商、首都安全優質農産品供應商為宗旨,按照標準化、國際化、品牌化、高端化的模式辦展,突出“以會帶展”的特點,將舉辦10個論壇、20場對接、100場展館現場活動,促進産品、項目和企業家三個對接,強化廣大參展商和與會代表的品牌意識、市場意識、行銷意識,搭建農業科技創新展示平臺、安全優質農産品交易平臺、農業項目合作平臺、農業實用科技資訊發佈平臺、金融服務對接平臺,打造涉農領域國際交流中心。

  展會共設首都安全優質農産品供應商、農業産業化、國際現代農業、涉農金融服務、智慧財産權與綜合五大專場,每個專場均有獨特的內容,體現了實際應用,代表了行業發展的新理念、新模式。預計參展企業500余家、到場專業觀眾3萬餘人。歡迎廣大國家級、省市級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攜符合“三品一標”的産品或農業實用技術參展與會!

農産品(00006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