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濮陽市工商局開展“法治工商”主題黨課活動

  • 發佈時間:2015-05-30 07:29:51  來源:河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濮陽市工商局立足“法治工商”宣傳教育,增強廣大幹部群眾的法治觀念,紮實推進法治社會建設,在系統內組織開展“增強法治觀念做學法用法模範”主題黨課活動。

  該局緊緊圍繞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提出的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舉措、新要求,聯繫本單位在全面推進依法治市,依法施政,推進科學立法、嚴格執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方面的優勢、作用及應承擔的責任任務,聯繫廣大黨員的思想實際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總結各地依法處理各種問題,保障改革發展穩定的成功範例,進行深入思考研究,通過此項活動引導廣大幹部帶頭學法用法,自覺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處理問題,提高依法辦事能力,促進全系統形成學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風尚。(趙俊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