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鄭州市主城區實現丹江水全覆蓋

  • 發佈時間:2015-05-29 16:41:31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鄭州5月29日電(記者宋曉東)日前,記者從鄭州市南水北調辦獲悉,南水北調中線工程向鄭州市白廟水廠供水輸水管線靜水壓試驗已經完成,目前正通過水廠排水系統對管道進行沖洗,沖洗完成即可正式供水。屆時,鄭州市將率先實現主城區丹江水全覆蓋。

  據了解,鄭州市是河南省供水量最大、受水範圍最廣的城市,截至目前,鄭州市已有4座泵站正式通水,日供水量55萬噸,受益人口達330萬人。隨著白廟水廠的正式通水,鄭州市將實現主城區丹江水的全覆蓋。

  截至5月28日,河南省已有25座南水北調口門開閘分水,向22座水廠供水,累計供水3.1億立方米,供水範圍包括鄧州、南陽、平頂山、許昌、鄭州、焦作、新鄉、鶴壁、濮陽、漯河等10個區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