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讀大學也不分離 美國三胞胎同被麻省理工錄取

  • 發佈時間:2015-05-28 15:15: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5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大多數美國學生離開家去讀大學後,親人都不在身邊。但加州的一個三胞胎卻能夠一同離開家,去同一所著名大學讀書。

  據報道,18歲的三胞胎克萊爾、克裏斯多夫和愛德華?高爾一同被麻省理工學院錄取,將於今年秋天入學。其中女孩克萊爾計劃學習生物學,男孩克裏斯托弗將學習電子工程,而他的兄弟愛德華則想學數學和物理。

  三胞胎的父親,57歲的理查德?高爾説:“從他們小的時候,他們就表現出對數學和科學的強烈興趣。從小學起,他們都有傑出的老師,幫助他們追求夢想。”

  三胞胎高二的大學旅遊活動中參觀了美國東海岸的著名大學,其中就包括麻省理工學院。當時他們就把這所學校作為自己的目標大學。

  在接下來的暑假,三胞胎前往麻省理工學院做無薪實習,這為他們的大學申請大大加分,他們將於今年6月高中畢業。而據介紹,今年麻省理工學院招收了1467名新生,錄取率僅為8%。

  報道稱,三胞胎熱愛麻省理工學院的原因還要歸結于他們的祖父,他在1950年代在麻省理工學院教數學。理查德?高爾説:“他們因為祖父知道了這個了不起的學校,他總是給孩子們講數學故事,並教他們方程式等數學知識。”

  理查德?高爾是一名洛杉磯高等法院的法官,畢業于南加州大學和洛約拉法學院。他的妻子凱倫則畢業于加州大學尓灣分校和洛約拉學法院,目前任職洛杉磯縣副檢察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