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古馳5折降價,德基專賣店排起長龍

  • 發佈時間:2015-05-28 06:33:42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張希) 繼此前香奈兒在華調價後,古馳(Gucci)也“放大招”了,今年春夏季促銷,對普通消費者打出5折降價牌。這幾天,南京德基的古馳專賣店門口,搶購打折商品的顧客排起了長龍。

  春夏季促銷是古馳(Gucci)每年的“傳統節目”,今年不僅比以往有所提前,折扣也比較大。以前大多是7折左右,今年低至5折,涉及的産品包括手袋、錢包、服裝、鞋子、太陽眼鏡等,而且促銷不僅僅是去年的舊款,今年春夏款也參與。如全皮多用途水桶包從11900元,降價到5950元,SOHO迷你鏈條包從9500元降價到4750元。

  今年春夏季促銷其實上周就開始了,根據外界流傳的古馳促銷計劃,5月21日—26日為VIP預購,27日為對公眾銷售。但實際上,南京店20日就開始大減價了,當天排隊的人在店門口繞了3圈。

  南京店對顧客有沒有帶VIP卡似乎管得也並不嚴。市民金先生是本週一去買包的,忘記帶VIP卡了,但進場並沒有人查他有沒有VIP卡,順利買到了自己想要的商品。昨天,聞訊而來的顧客更多了,古馳店為了控制人數,在門口豎起來“請由此進入,有序排隊”的牌子,並且對入店人數進行了控制,放一個進一個。

  今年以來,國際奢侈品在中國市場集體颳起降價風。3月24日,香奈兒在中國大陸官方售價下降20%,4月初Prada集團在日本以外的亞洲地區降價,法國奢侈品牌Dior的兩款手袋在3月中旬也減價10%。亞太區業績下滑或許是各奢侈品巨頭降價的原因之一。Gucci所屬開雲集團的財報顯示,Gucci今年一季度在全球銷售業績下跌了7.9%,低於3%—6%的跌幅預期。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