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澳大利亞高薪女化粧師騙領救助金惹爭議

  • 發佈時間:2015-05-27 16:5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澳洲網27日報道,因為同樣擁有一頭栗紅色頭髮且同樣喜歡在社交媒體上傳自拍照與生活照。澳大利亞墨爾本化粧師阿尤比(Lina Ayoubi)自稱是“澳大利亞版金-卡戴珊”(Australian Kim Kardashian)。但有消息指出,這名每小時收費100澳元的化粧師,卻謊稱自己每週僅收入75澳元,借此從福利署每週領取600澳元的補助。

  據報道,阿尤比是一名來自墨爾本的化粧師,並從事這份工作長達5年。通過為婚禮新人化粧,阿尤比每小時收費100澳元,每天可收入600澳元。因為喜歡效倣美國女明星金-卡戴珊的化粧與穿著打扮,阿尤比也因此吸引了不少顧客。

  此外,與金-卡戴珊一樣,阿尤比也喜歡在社交媒體上炫耀自己的奢侈生活與財富,從價值10萬澳元的轎車到豪華的水上摩托車。此外,據地産經紀人介紹,阿尤比擁有的一棟位於墨爾本的住宅更曾以68萬澳元出售。

  但據澳大利亞媒體曝光,儘管阿尤比的日常生活奢侈無比,這名單身母親卻仍然從澳大利亞福利署領取補助金。

  媒體指出,根據到達利亞福利署的規定,對於僅有1名子女的申請人來説,領取單身父母福利金的申請人兩周的收入不得高於209.20澳元。但據阿尤比經常工作的婚禮仲介公司介紹,阿尤比一次工作的收入就超過600澳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