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獲英語大賽省冠軍

  • 發佈時間:2015-05-27 16:32:4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饒金華 徐莉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近日,在2015年江西省大學生英語口語技能展示暨“高教社杯”第十一屆全國高職高專實用英語口語大賽江西選拔賽上,江西省商務廳所屬的江西外語外貿職業學院兩位學生斬獲冠軍,她們將代表江西高職高專學生參加全國總決賽。

  據悉,此次比賽全省共有40所學校的28名英語專業選手和40名非英語專業選手參加,通過角逐,最終大賽的英語專業組和非英語專業組第一名分別由該院的諶雪莉同學和侯越洋同學獲得;她們將代表江西高職高專學生參加6月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行的第十一屆“高教杯”全國高職高專實用英語口語大賽全國決賽。

  (饒金華徐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