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防長:俄對中央軍區及防空部隊展開突擊戰備檢查

  • 發佈時間:2015-05-26 13:34: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翟潞曼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5月25日消息,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稱,依照俄聯邦武裝力量最高司令普京的決定,開始對俄中央軍區空軍和防空部隊展開突擊戰備檢查。

  紹伊古説道:“為進一步準備‘中央-2015’戰略演習,最高司令決定對中央軍區的空軍和防空部隊進行突擊戰備檢查。”他還提到,在中央軍區訓練框架下,日前對集安組織集體快速部署部隊在中亞地區執行任務的戰備情況完成了突擊檢查。

  據紹伊古介紹,對俄羅斯中部軍區航空隊和軍隊戰備情況的突擊檢查將持續四晝夜,直到5月28日。

  檢查期間需要評估軍區對抗敵人空襲的能力,還需要確定進一步發展航空隊和防空系統的途徑,以便在空中對國家進行有效保護。(記者 翟潞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