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儲糧全面部署2015年小麥托市收購工作

  • 發佈時間:2015-05-26 03:31:54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北京5月25日電(記者劉羊旸)中儲糧總公司近日對2015年小麥托市收購工作進行全面部署。

  據中儲糧總公司介紹,日前,國家發改委等部門發佈《2015年小麥和稻穀最低收購價執行預案》。今年預案的主要特點:

  一是規定2015年小麥、早秈稻、中晚秈稻、粳稻(國標三等品)的最低收購價分別為每市斤1.18元、1.35元、1.38元、1.55元,價格與去年持平,小麥托市收購政策執行期為5月21日至9月30日。二是預案中繼續明確中儲糧總公司作為國家委託的最低收購價政策執行主體,收購資金由中儲糧統貸統還。三是繼續實行中儲糧分公司、省級糧食行政管理部門、農發行省級分行“四個共同”,即三家共同確定委託收儲庫點、共同組織驗收、共同對收購糧食的數量品質和庫存管理及銷售出庫負責、共同落實好最低收購價政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