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姚景源激勵陜企“走出去”

  • 發佈時間:2015-05-25 04:33:06  來源:西安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5月22日,太平人壽2015年 “名家之約”系列講座第二站在西安舉辦,國務院參事室特約研究員、著名經濟學家姚景源受邀帶來“新常態、新發展、新機遇——2015年經濟形勢解析”的主題講座。

  “在一帶一路國家戰略帶來的歷史機遇中,我希望陜西的企業家們能夠開拓視野,走出去。”演講伊始,姚景源就對在座的陜西工商界精英給出了真誠激勵。他認為,網際網路+時代帶來的創新,是“革命性的、刻不容緩的”。姚景源説,過去以資源投入為主的生産方式,只能成就“煤老闆”,而以網際網路為核心的新生産方式下,人人都可以通過創新成為“老闆”。此外,姚景源還就“如何準確觀察和把握宏觀經濟形勢、經濟下行壓力和産能過剩的矛盾、金融領域存在的潛在風險”等話題,以生動的方式,為聽眾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和互動。

  據悉,2015年太平人壽“名家之約”系列講座全面升級。未來還將在全國17個省市巡講,力邀李稻葵、姚景源、葉檀、盧勤、王芳等逾十名知名學者專家帶來知識盛宴,搭建起客戶專屬的諮詢交流平臺。 記者 劉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