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社會工作學會在北京成立

  • 發佈時間:2015-05-25 03:32:01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程天賜)5月22日,經國務院批准,社會工作領域的國家一級學術團體——中國社會工作學會在京成立。民政部黨組書記、部長李立國等出席成立大會併為學會揭牌。該學會為推進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工作理論體系、標準體系和人才評價體系搭建了新平臺。

  中國社會工作學會是從事社會工作專業教育研究、社會工作行政管理、社會工作實務及關心支援社會工作事業發展的組織和個人自願組成的全國性、學術性、非營利的社會組織。工作內容包括:組織會員開展社會工作研究、交流與合作,承接全國社會工作者職業水準評價相關工作,承接全國社會工作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秘書處日常工作,面向社會開展社會工作服務評估等。學會首批會員200多名。北京大學教授王思斌當選中國社會工作學會首任會長,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院長、民政部社會工作研究中心主任鄒文開當選副會長兼秘書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