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奇瑞瑞虎5 GCC區聯合上市

  • 發佈時間:2015-05-25 01:31:07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2015年5月18日,奇瑞全新SUV瑞虎5在阿聯酋首都迪拜的奇瑞展廳正式上市。由此,瑞虎5中東巡迴上市阿聯酋站活動正式開啟。這是繼2013年奇瑞在拉美區域瑞虎3聯合上市以來,又一款在GCC(海灣阿拉伯國家合作委員會)區域聯合上市的重磅車型。

  上市當天,來自阿聯酋各地的多名消費者與來自主流媒體的20名媒體記者聚集到奇瑞展廳,一同見證了瑞虎5在阿聯酋的首次亮相。活動現場,奇瑞宣佈瑞虎5在阿聯酋正式上市,共推出舒適型與豪華型兩個版本車型,全部搭載2.0LDVVT發動機與7CVT變速箱。此外,本次上市的瑞虎5,近期更是在中國權威安全測試C-NCAP中獲得了五星碰撞的成績。

  自2013年底發佈以來,瑞虎5以其流暢動感的造型設計、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越級的品質,引發同級別SUV市場強烈震動,上市僅一年多已獲得全球超10萬用戶的青睞,成為奇瑞新一代車型中最具代表性的産品。

  瑞虎5由來自曾設計保時捷、賓士車型的全球頂級汽車設計師聯手打造,採用全新“水元素“造型設計理念,將流暢的線條與硬朗的風格完美結合,使整車充滿活力與時尚氣息。瑞虎5全係搭載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等人性化功能,高配車型更配備了自動空調、定速巡航等功能,如此豐富的配置令瑞虎5其在同級別車型中優勢更加明顯。不僅如此,作為奇瑞新一代高品質戰略車型,瑞虎5還在研發時經歷了280萬公里道路可靠性試驗,以及近10萬小時臺架可靠性驗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