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國汽車電子電器出口增幅或超8%

  • 發佈時間:2015-05-25 01:31:07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美國經濟慢慢復蘇,拉動了我國汽車電子電器的出口總量。雖然一季度總體零部件出口增速減緩,但汽車電子電器出口的表現好過其他零部件種類,仍然保持同比增長趨勢,增幅為8.32%。

  2014年,汽車電子電器的出口金額為111.10億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長了5.81%。我國電子電器出口國主要在南韓、美國等國家,隨著美國經濟復蘇與美元的走強,總體來説,未來電子電器出口量仍會繼續增長。美國是我國汽車零部件産品的重要出口國,我國向美國出口汽車電子電器産品為汽車收錄(放)音組合機、機動車輛用照明裝置、機動車輛用無線電導航設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