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迅雷遭美國律所調查 因涉嫌誤導投資者

  • 發佈時間:2015-05-23 08:20: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顧夢琳)迅雷近日因涉嫌誤導投資者遭美國律所調查。

  根據美國律師事務所Johnson&Weaver昨天發佈的消息,其將對迅雷及迅雷高管進行調查,以此判斷迅雷是否違反美國聯邦證券法。Johnson&Weaver稱,其調查是為了確認迅雷此前發佈的業績報告和一些前景預期是否是錯誤或有誤導性。

  據了解,此次訴訟與迅雷業績不佳有很大關係,5月21日迅雷公佈一季度財報,數據顯示,總營收為3020萬美元,同比下滑8.4%;同期運營虧損140萬美元,而去年同期運營利潤為380萬美元。在此消息發佈後,迅雷股價暴跌14.8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